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

081203心臟病

12月3日早上11:00接到太太電話,母親因心口不舒服去看附近私家醫生,醫生說可能是心絞痛,寫紙叫她去看急症。母親只記得我太太的電話,其實她忘記了自己有帶手提電話,裡面有我的電話,因此打了給太太,因她工作地方較我的近,她立刻坐車到醫務所陪母親去看急症。我就等候看看情況怎樣。母親經過檢查及測心電圖,等候醫生診斷,到5:00可以返家。醫生說一切正常,但不知她為何會心口痛。這更叫我們擔心,因為若真的心臟病發就很危險。而為何私家醫生初步診斷覺得係心絞痛。母親會再去看醫生,希望檢查清楚是甚麼情況。我們就很擔心,因為日頭常常只有她一個人在家,仔仔下午才放學回家,若有甚麼事也不知怎樣處理。當我們今日正掛心此事,我收到一個消息,就是一位弟兄的母親突然在家心臟病發,身邊只有八歲大的孫女在身旁看著她變成無知覺。當送到入院前已去世。她的子女也看不到她最後一面。當聽到這消息,心中也十分難過,知到弟兄也很傷心。而我及太太心中也記掛母親的情況,希望早些檢查到她的身體有何毛病可以跟進醫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